慕容离

特喵的,备战中考去了(自闭ing)

别在路边捡宠物(中)

暗渊懿×桃夭亮

设定奇葩注意避雷

诸葛亮双性人,司马懿蛇人

小学生文笔别喷谢谢

——————————————————————

           周末的假期总是这么短暂,转眼就到了周一,诸葛亮又要回到公司上班,懿就自己待在爬箱里。没错,诸葛亮给这条蛇取名为“懿”,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给一条蛇取这个名字,可能是因为当他看见这条蛇时,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字就是“懿”吧。

           公司里,诸葛亮坐在电脑前,桌上需要他统计的数据堆积成山,然而他的心思却完全不在工作上。诸葛亮此时就像是第一次当父母的人一样,在外工作时总会牵心着孩子在家会不会想自己,会不会一不小心弄伤自己,他也是,他怕懿在家会感到孤独,或者因为很少见人而变得怕生,又或者得抑郁症。

           “诸葛,诸葛?你怎么了?都叫你半天了。”刘备轻拍着诸葛亮的肩,他过来视察各部门的工作状态,突然发现诸葛亮有些心不在焉。

           “啊?哦,刘总我没事,可能是最近状态不好。”诸葛亮扶额,他最近状态确实不太好。刘备也知道他那些事,也不多问就转身离开。但某人就安耐不住了。“唉呦,原来诸葛亮你也会被训啊?”这不,周瑜来了,他可终于抓到机会嘲讽诸葛亮一波了。诸葛亮知道周瑜只是想阴阳一下而已,但心里还是有些不快。

           “行了周瑜,你再不回去也得挨训。”诸葛亮并不想多搭理周瑜,又投入到工作当中。

           ……

           下班后,诸葛亮依然是疲惫不堪地回家,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往后的每一天,都会有一条小蛇在等着他回家。饭后,躺在床上撸着蛇,这样的生活任谁都会感到惬意吧。

           但是一段时间后,诸葛亮发现有些不对劲,每当他回到家,爬箱的位置都会有点变化,像是人为挪动的。他今天打算看个究竟,于是便向刘备请一天事假。

           早上出门假装去上班,但关门都却掏出手机查看,诸葛亮在一个角落放了监控,正对着那爬箱,大约半小时后,爬箱竟被蛇自己顶开。然后诸葛亮就看到了令他毕生难忘的一幕——越狱的蛇变成了一个白发男子!

           那男子上身是普通男人的模样,面容生得十分俊俏,但左脸颊上却覆盖着鳞片。最令人震惊的是那人的下半身,竟是一条蛇尾。

           诸葛亮几乎是立刻就冲进屋里,那人呆住了,他显然是没想到诸葛亮竟会突然冲进来。

           经过诸葛亮一番盘问后得知,眼前这个男人叫司马懿,在曹氏集团工作,下身的蛇尾是因为他有一部分蛇的血统,是个“蛇人”。不过当诸葛亮问起他为什么要接近自己时得到的答复却是。

           “我喜欢你。”

          面对这么直白的话,可是把诸葛亮的脑子整当机了,难道这家伙以前就见过自己?不然总不是一见钟情吧。

          “你以前在稷下念的高中和大学。”

           “你怎么知道!”

           “我也是稷下学院出身,当时在附中就见过你。”

           好家伙,还真见过啊喂。诸葛亮心想,反正现在找对象不容易,主动贴过来一个,各方面都不错,长得也还行,要不就先处着吧。

           “嗯,行吧。那么你打算怎样度过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司马懿看今天的班也上不成了,便向曹操请了一天假.。司马懿是曹操捡来的,当年曹操在路边捡到他时,他只有五六岁。嘴里支支吾吾半天,说他叫司马懿。现在也到了该找对象的年纪了,曹操也不由得开始发愁,此时听到养子处对象了,自然是很乐意让他俩增进感情。

           ……

           这一天下来,诸葛亮发现这个男人真是太了解自己了。上午两人去到古文化街,诸葛亮对于这些古典玩意儿充满兴趣。大街小巷热闹非凡,两人身着汉服,走在街上,好似时间回溯到大唐盛世。

           下午又去逛科技馆,还体验了VR。最后司马懿还去甜品店买草莓千层,为此诸葛亮还特意发朋友圈去炫耀一顿。

——————————————————————

以下是来自作者的bb,不想看的可以自行离开

诈尸了诈尸了,终于有时间更新了,喵的这段时间又是画海报又是画漫画,学校事真多,浅浅放一下画的海报吧(虽然很吃藕)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