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离

特喵的,备战中考去了(自闭ing)

别在路边捡宠物(下)

暗渊懿×桃夭亮

设定奇葩注意避雷

诸葛亮双性人,司马懿蛇人

小学生文笔别喷谢谢

——————————————————

           时间一点点流逝,不知不觉间司马懿和诸葛亮在一起已有半个多月。在这段时光里,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懿,今晚的酒席你到底去不去?”诸葛亮站在镜子前打理西装,他目光落在司马懿身上,关于酒席这件事他已经问过十几次,距离酒席开始只剩两个小时。


           “到时候,酒席上的人都有各自的男伴女伴,你说我多尴尬啊。”见沙发上那人依旧无动于衷,诸葛亮便开始苦苦哀求。司马懿是真顶不住他这个样子,也只能表示同意。


           酒席上,各界精英汇聚于此,他们都很乐意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在人群中诸葛亮瞥见一个熟面孔,那不正是周瑜吗?


           “嗨,周瑜你也来了。”


           “是啊,带着我的未婚妻小乔。”周瑜还刻意在“未婚妻”这三个字上发重音,很显然是想借机再嘲讽诸葛亮一波。


           “怎么,没人陪你来吗?还是说,是你旁边这位先生?”


          “我…他……”


           “是我陪他来的,我是他的男朋友。”还没等诸葛亮发话,司马懿就打断了他。此话一出,沉默了两个人,诸葛亮的脸登时红起来,拉着人远离这里。


           不过,既然是酒席,那有一件事肯定在所难免——喝酒。诸葛亮酒量不大好,而且在场大多数是陌生人,过来敬酒也不好推辞,随着一杯杯酒液下肚,诸葛亮的脸开始泛红。可以确定的是,他醉了。 


 afd:慕容离不会画画


           当然,第二天诸葛亮醒来后把司马懿暴打一顿,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

又是来自作者的bb:

给这个文列了个合集,可能会随机掉落日常短文和🚗,也可以在评论区问一些问题,有趣的会作为后续短文的素材哦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