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离

特喵的,备战中考去了(自闭ing)

别在路边捡宠物 大姨妈

暗渊懿×桃夭亮

设定奇葩注意避雷

诸葛亮双性人,司马懿蛇人

小学生文笔别喷谢谢

——————————————————————

说起来啊,诸葛亮有一个不被大多数人知道的小秘密,那就是——他会来姨妈~


如果说知道诸葛亮是双性人的是少数,那么知道他会来那个的就是少数中的少数,就算是司马懿也是前段时间才知道的。


当时,司马懿起床后,发现床单上和人裤子上都有一片血渍,心里就有些发慌,以为是诸葛亮得了什么病。


可诸葛亮却不慌不忙地拿出一盒卫生棉条走到厕所,司马懿懵了,这什么情况?


等到诸葛亮从厕所出来后和司马懿解释完才知道这只是来那个了。


其实知道这件事的多数是女生,诸葛亮有时甚至会和公司里的女同事在一起讨论那家的卫生巾和卫生棉条好用。


因为诸葛亮身体结构和女生不太一样,所以更喜欢用棉条,就因为这个还被司马懿欺负了一顿。


而且啊,诸葛亮来那个时和前几天,胸部也会像女孩子一样胀大,r头还会有些发疼。某条不知廉耻的蛇趁着这段时间,天天晚上rua他的胸,还故意去啃那最敏感的r头。


但诸葛亮也发现司马懿最近在网上下单了一堆避y药,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

小小透露一下,避y药和之后的文有关哦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